我说的让你三分,不是三分流水七分尘的三分,而是天下只有三分月色的三分。
开学之后应该不怎么更新了,都是假期更新得多,不过节假日应该会写一点。
 
 

皇家姐妹组

总统cellyx科学家luna


还有一百多天的时间,luna就要从月球上回来了。月球基地也会随着luna的回归开放移民许可。月球的一切都是luna手把手建设起来的,以至于很多地球的科学家都愿意去科技更为发达的月球基地做实验。Celestia感叹这十几年过得飞快,在笔尖的墨渍快盖过字体的时候,猛地拿开了。她心上的女孩这十几年来一次都没有回来过,连信息都不肯发来,像在生闷气一样。

“殿下,文件。”瑞雯轻咳一声,在celestia脸红前,递上来一份新文件并快速换下来那份画出了luna的大作。“抱歉,瑞雯。”“无妨,殿下。不过印有国家这几个公安部门公章的文件只有这一份了。”她的专业口吻总能让celestia更加专心工作。



月球基地里,luna正详细拟订着太阳能辐射能量模板的运行手册。

“请进。”急促敲门声的主人轻轻推开了门,是luna在月球的小秘书“luna殿下,这里还有一份月球基地的合同需要您审阅签订的,是关于绿植种植和淡水净化问题的合同。”luna抬起头,在光息投屏上找到签名处,随手签上了大名便扔回了小秘书的怀里。

“让‘基建2队’的队长在1/3个月球时后来找我。没什么事了吧”luna总是很严厉的对待所有的工作人员,只有这位小秘书能在面对阴晴不定的Luna能够从容淡定的开玩笑。“Luna殿下,返回地球的星际列车的皇家舱为您订好了。车票已经发送到您的手腕身份证上了。”Luna顿了顿,没有说什么,只是示意让她先回去。

她用脚尖轻轻点了点桌边,椅子便滑到了窗边。一颗水蓝色的星球静静悬浮在无边的宇宙暗海里,那是家的方向。手腕上显示的乘坐列车的时间是地球上夏日庆典开始的时间。

 


快到那个日子的时候,celestia就会梦魇。令她一直梦魇的,并不只是一个晚上,而是那一整天:

看起来昨晚Luna是一如既往勤勤恳恳的工作,因为她熟视无睹的挪过了她的位置,以及那份精心炮制的早餐。

“早上好,Luna”Luna迷离的目光终于落上celestia的眼眸,混沌的眼神也凝聚了一些,但也只是点了一下头回应她,然后拿走摆在最容易拿的地方的水果。

Celestia叹了口气,她照例问出一两句话来挽留一下Luna“嘿,Luna。你那个生物,工程怎么样了?”Luna停了下来,但没有回头,也看不出有什么动作。仿佛那是个很难说出口的词,哽在两人之间。Luna把石门推开,重重的关上,她幽幽的回答才传到celestia的耳边“进入试验阶段了”celestia有些心闷,煎饼照常落入了垃圾桶。

 

下午的时候,星月实验室的门开了。Luna双手深深插在衣兜里,脸色平静的走入实验室。这一次瑞雯跟在身后。“Luna殿下,这是个疯狂又危险的实验,您真的要这么做吗?”“瑞雯,说实话,这几天我深感不安。我预感有什么不好的事情会发生。这个实验的成功会带来很大的帮助的。这也是我努力的证明。”我只想要她的回眸。

鲜红的血液在试管里欢快的起舞。Luna用过的棉花棒被扔在了一边。“瑞雯,请替我保守秘密。不只是这个,还有决不可流露的......如果我发生了什么,还请替我陪在她身边。”

“殿下,我对你们的忠心日月可鉴。”“谢谢你,瑞雯。”

在瑞雯把门关上的同时,Luna改造血液基因的实验开始了。

 


傍晚时分,手上的笔被甩出几米远,发出清脆的响声。拳头重重地锤在了桌面上。太阳越落越沉,紧握着泪水的拳头最后还是慢慢松开了。她还是没有能在太阳落下之前拟写好实验报告。她想,反正也不会有人会在今夜聆听她的宣言。她想去散散步,门照例没关。

月光下的夜晚照旧,惬意的晚色包裹着安宁。此刻,万籁俱寂。

Luna抬起头来,看着月亮。似乎月亮也是靠着阳光才能点亮夜空。无声的,不争气的泪水在眼眶里打转。怨恨,愤怒,黑暗一瞬间疯狂涌入心间,她悄无声息的回到了实验室。

带有增强基因属性的DNA连带细胞植入了蓝色的头盔里。随着改变的基因链接大脑,她的痛苦将伴随她登上月球。

 


“各位乘客,本列车将于2分钟之内启动,请各位乘客系好安全带,不要随意走动。接下来两小时的行程中,星际5号列车全程为您服务。”

她就要离开永夜似的宇宙了,回到那个小马利亚帝国。接受剩下5/6的重力的拥抱,重新沐浴在太阳温暖的光下。仿佛已经看见那个日夜思念的身影站在面前,微笑着对她说“Luna,欢迎回家。”



Luna的烦恼增加了不少:其一是丢掉的重力回来了,多多少少增加了生理上的负担;其二是,celestia总是跑来骚扰自己,虽然能体谅她这些年的想念,但每晚都跑来她的房间真的挺烦的。Luna无奈的扶额,又见她屁颠屁颠的跑来了自己的房间,Luna托着脸颊不禁笑了“算了,没有你的地方我也不想回来。”话就这么说出了口,耳根诚实的红透了

“Luna!!!你想些什么呀!!”

 


夜晚的美丽在道不尽的柔情里,在理不清的感性里,在安详的夜色里。月尘撒在了凡间,为万物镀上迷人的色调。人影在房间里徘徊着,钻戒在昏暗的一角闪着熠熠的星光。手头的文件早就如山般堆积着,如果再出现这种新闻,全国都会炸开了锅。

“唉。”她习惯性的抬起头来找月亮。突然她拍了拍额头,大笑起来。毫不犹豫的就跑向了Luna的房间。离房门还有几米远,她就听到了游戏的背景隐约声。她像是绷紧的线被松开,深深呼出一口气来。Luna是回来了!

 


理性与感性似乎是天生水火不容的。Celestia在那次短暂的假期,在日出时分时向luna求婚了。“cellly......”晨光抚摸着Luna的脸颊,细细地抹上一层红晕。一颗泪珠划过Luna的脸庞,滴落铺满阳光的草丛里。

“Luna,我知道这很唐突,我爱你。不仅仅是姐姐对妹妹的爱...”celestia又把妹妹弄哭了,她不想这样的。其实还是有些难过,毕竟表白带着求婚还失败了。

下一瞬,花一样的笑颜绽放在celestia的心尖。“我很荣幸。真的。”Luna拉过celly为她擦泪的手,扑进了她的怀抱“我也爱你。”

 


瑞雯为celestia端上一杯茶,celestia的脸色可比这茶还苦一点。她放下手中的报纸,揉着印堂穴。报纸上一行醒目的大字“皇家姐妹恋情的曝光!到底是......”被配上了一张她向Luna求婚的照片,正好拍到了那枚钻戒。“瑞雯,封锁皇室的信息渠道,别让Luna知道了。”她抽出一只笔,开始列清单。身旁的电脑则“滴滴滴”的不停响着。

各种谩骂如潮水般涌向了皇家官方账号,一时间花边新闻满天飞。看热闹的人非常团结的抓住了一个点:

Luna是梦魇之月,是她引诱了celestia。她是暴君,是最该遭人唾弃的人。

这种思想如蝗虫一般,蚕食着一批又一批人的思想。更有些人自愿组织起来示威游行,处处反对两人的执政,还叫嚣着要把Luna放逐回月球。他们在皇城门前的示威口号响亮的能让身处执政殿的celestia听见。

网上送来的信件更多了,都是一些“善意民众”写来“点醒”愚君的。这些无聊之人甚至连Luna长什么样都不清楚,有的把Luna的名字都拼错了。但只要带上了面具,就可以把讥讽国君,戏弄同。性。恋当成游戏。

一夜之间,有关同,性,恋的所有东西都被当成过街的老鼠。无论是公益组织,还是颇为躲藏的小情侣,或是一些同,性,情侣商品,都如同人间蒸发一样,深深躲起来。因为势单力薄的两人是无法与一群疯子打斗的。

Celestia木然的看着一封封来信,耳边的口号声还是一阵又一阵的响起。太阳落下了,月亮开始安抚受惊的夜晚。似乎她又做错了,这件事的责任又该由她心爱的妹妹承担了。

只见套着的戒指此刻就如针发出的银光一样扎眼。

 


Luna本来就不太习惯手机这种产物,现在更不喜欢了,直接扔进了垃圾桶。她让一名信得过的夜骥去赔偿那个无名小教堂的牧师。因为最开始的牧师也受到看疯子的迫害——他们扒出两人准备秘密结婚的教堂,并放火烧了它;牧师已经连夜带着家庭逃离了皇城。

现在的人们已经非常疯癫了,分成了两个派系:支持同性恋和反对的。其中大权主要掌握在反对同性恋的官僚派系里。可以随意欺压百姓的官僚手里。

夜骥回来冷静的向Luna报告,外面发疯的人群包围了离Luna寝宫最近的城墙,建议Luna最好先换个地方住。

Luna暼了一眼窗外涌动的人头,继续拟写着手边的实验报告。“科技改变时代啊,晚上都不消停一会。”写了一会,发觉屋里有些冷。照往日的话,celestia早跑来自己屋里升起炉火了。“原来已经秋天了啊。”秋天是celes最喜欢的季节呢。

 

Celestia这几天真是忙到透顶,连早餐都不能做了。Luna索然无味的吃着御厨做的早餐。她听说网络上支持她们的马渐渐多了起来,还不时会有秘密信件送入皇宫,是一些鼓励Luna的话语。她都看在眼里,也都知道在小马镇她的朋友都很维护她。她随着太阳的方向看向了小马镇的方向。

不过话说回来,最近总是能见celestia在法律部,也不知道想干什么。而且肉眼可见的疲惫持续多天了。让她抗着外面疯子的疯言疯语,还要处理政务实在是......也许该帮帮她了,虽然她一直说不用我帮......

这时,celestia打开了门“早上好,Luna”雪白的皮肤干燥不已,眼边有较深的黑眼圈。

“celestia,你的脸色不太好”“Luna,嗯,是这样的,我想......。暮光他们都支持这么做。那么。你觉得怎么样?”celestia的表情是期待的,困倦的,忐忑的。所以Luna托起下巴,故作思考状,其实嘴边还有些没有舔干净的面包碎屑。

“嗯......我当然支持你啦。”

 


同性恋的支持者逐渐占了上风,但躲在阴影里的无聊之人还是握着主动权,等待下一次反扑。大街上在皇家军队的严管严控下慢慢恢复了秩序。

这一日,皇宫发布了一则公告,这则公告被评为了小马利亚“历史上的三分钟。”几位皇室成员皆端坐在皇座厅所属的位置上。公民们也都就位时,暮光闪闪仍然有些不在状况内。“暮光,放松点。你可以的。”

Celestia走出皇宫的演讲露台上。群众安静下来,摄影师举起摄像机。

露台上有风吹过,带着一些远方丰收的气息,吹入了处于硝烟中的中心城。已然是秋分前后。

“女士们,先生们,早上好。我是celestia。很荣幸由我来为大家宣读两份公文。

第一,我和Luna将传位于我的指定继承人——暮光闪闪。将由她来代替我和Luna带领小马利亚走入一个全新的时代。

第二,由于近来很多事情的发生,议事殿与我决定重新修订小马利亚婚姻法,增加同性情侣之间可以连接姻缘一条。

我的讲话完毕,谢谢。”

果不其然,台下炸开了锅。在一片吵闹纷争中,她看见了大家都在安慰紧张的暮光,这时Luna已经走了。不知怎么的,celestia觉得做少了什么,不安总是围绕在身边。

 


法律一颁布,同性恋的支持者开始掌握大权,这部法律也促使了民主深入民心。大街上的同性恋人也不用再遮遮掩掩,法律给了他们底气。

Celestia再也不用处理那些骂人的信件,民众们重新接纳了Luna另一个身份的存在。此刻她正在阅览一篇关于月亮影响生物作息规律的科学报告。突然,瑞雯来到向celestia报告,Luna在皇室演讲露台前准备发表演讲。“什么!Luna!”外面那些疯子会攻击她的!

堆得小山一样高的公文被撞倒在地。“额,瑞雯,帮我处理一下!我很快回来!”瑞雯默默地捡起脚边的纸张“以后还是全部都换成电子板的吧。”


今日的阳光比前日celestia发表公告时来得温和。Luna默默告诉自己这只是个学术报告,就像在月球上对着科研小组时的一样,而且比那要来得更加简洁。Luna静静感受着胸部呼吸起伏的节奏。身旁的暮光则向Luna做了一个加油的手势,并表示自己会替她讲述接下来的报告,让她安心。Luna低声对她道谢,挺直了腰背,走入了演讲露台。

临时接到通知的公民比上次来得更加热烈,更加众多。各大新闻台也都紧张地站在台下等待着Luna的出现。台上的人影稳住了脚跟,台下的人也不禁屏息起来。

“小马利亚的公民,你们好。”收到暮光慌乱的提醒,Luna微微调节了音量:“我现在向各位公布一个星月实验室最新的研究成果。关于生殖细胞有细胞形态到基因的改造与移植已经完全可以在马体上进行。具体内容由暮光闪闪为大家详细讲解。”

台下的群众听得一愣一愣的,只有零散的拍照声在会场上空回荡。呼,终于讲完了。Luna忍着完全乱调的呼吸快步走回室内,抬眼便看见了celestia急忙跑来的身影。Luna想给她一个微笑:老姐,你看我做的也不......

本来已经走到她身后的暮光一脸惊恐的跌坐在她面前的地板上,地面在震动一般,似乎有很多马在走动。Luna只是觉得左肩很痛,和celestia的嗓门又变大了。

 


Luna醒了,但仍然处于半迷糊的状态。耳边依稀能听到一些声音,不知怎的,她都能肯定那些都不是celestia的声音。慢慢的也能听懂他们说的,无非都是怎样处理那一批被洗掉的官僚。处理这一些一定很烦,不知celestia现在是什么表情。

Luna有点力气睁开眼了,第一时间就是打量这病房,并找扇窗看看现在是什么时候。左手边上有一扇虚掩的的窗户,昏暗的房间只靠那里投射进来的光照亮;那光柔柔的,带来安稳的睡意,想必是晚上的月光了。随意的回想一下,大概也就明白了来龙去脉。

“嘶——”左肩的刺痛感还是非常的清晰,令她无法撑起身,只剩下右手可以搭在额头上。

想知道她是不是忙透了;想问她很多;想知道她这几天睡得怎么样......

想见她。

“沓,塔,塔,”脚步声挺急的,Luna想。脚步声有两阵,都在门口停住了。Luna把手放回了原位,重新闭上眼。门口的人似乎又在交代什么了,等了很久也没有进来。真啰嗦,Luna偷偷在心里抱怨。

门悄悄开了,门外的人小心的走了进来。Luna就知道是celestia了。于是决定作弄一下她。“celly,你能帮我坐起来吗?”celestia僵硬的转过头来,她的黑眼圈可真重。“Luna?!”她也许是有些恶趣味,她挺喜欢看celly及其不稳重的样子“我没事啦,所以,快点扶我起来!”

 


傍晚,随着太阳的下沉,星夜占据了天空。盛夏夜的天蝎座心宿二星早已西沉夕山。菊花开遍了医院的土地。空气更加干冷,像是晚秋的氛围了。Luna虽然想听celestia亲口说说这些天的事,但她总说“不用担心,都处理好了”来敷衍她。Luna只能找其他人打听了。

瑞雯说,celestia光是处理官员的问题都洗掉了大半个官场;

暮光闪闪说,celestia从半退休的状态中复出开了三十几场新闻发布会;

韵律说,celestia每晚都会给Luna守夜,对她述说每一天发生的事情。Luna没醒,当然不记得。

秋夜的风不是很大,却钻进了Luna的衣服缝隙里,让她有些发冷。“Luna,小心着凉。”背后的风被一片暖和挡住了,celestia彩色的头发还粘有一条在大衣上。

“我等你很久了。”

 

 

 

 

 

 

 

 

 

 

(出院那一天)

“Luna,我真的为你自豪。”

“嗯?”

“我是说你的那个实验成果,如果说我解决了小马们心理上的问题,那么你才是真正解决了小马们心里的真正问题——生理方面的。他们也可以组建一个家庭了,这在以前根本不能想。不过我还是想问一个问题——”

“什么?”

“这种是类似于试管婴儿的实验方法吗,我是说,体外受精?”

“不然呢......celestia!!!”

“咳咳,Luna,我会等你身体好以后再考虑的。”

 

#本人写的mlp万字科幻神话姐妹组同人,不看白不看是吧?

24 Aug 2020
 
评论(7)
 
热度(195)
  1. 共1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