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说的让你三分,不是三分流水七分尘的三分,而是天下只有三分月色的三分。
开学之后应该不怎么更新了,都是假期更新得多,不过节假日应该会写一点。
 
 

梦·永忠神明

在冰雪的崖岸,

我与可恨的敌人对峙着,

身后是我亲爱的家人与朋友

身后是无法撤退的悬崖。

值得一提的是,

夺取人们爱意的敌人只剩最后一口气了。

月光洒满海面之时,

也是我挥出神祗之剑的时候。

 

敌人无畏地直面死亡,

也要将我的家园破坏。

尽管他失败了,

但到现在为止,

他还是个令人敬佩的战士。

当他无耻的用魔法幻变成我母亲的容颜时,

从此他只能是个无耻的巫师。

 

他真的很恶心,

幻变的模样是人们起誓的神灵。

风雪掩盖了身后母亲的呼喊,

只剩下面前慈祥的身影一如既往的向我走来,

我深深的知道眼前的不是我的神明,

但我已经陷入幻境,

我迫切想投入那个怀抱。

 

母亲说:

宝贝,放下那把刀吧。

母亲说:

宝贝,把刀给我。

母亲说:

宝贝,你爱我吗?

母亲慈爱的站在那里。

月光已经洒满海面。

 

我忆起了我在昏暗教堂许下的誓言:

向我的月神起誓,

我永忠于月亮,

我永忠于星辰与黑夜,

我永不将魔法的火焰指向我的神。

冰雪在耳畔打鼓,

它们叫到:

她不是!

她不是!

她......

 

我忆起了风雪交织的夜晚,

母亲来到孤儿院的夜晚,

炽热的火光为母亲的面容镀上暖色。

细滑的纸张印上了母亲的指印,

再没有寒冷的夜晚,

两人希望与爱的羽翼护在了我的身上。

金色的梦想里多了太阳与月亮。

 

我忆起了母亲那轻柔的爱抚,

那悦耳的安可曲,

那温暖的怀抱。

我承认,

那可恨的敌人是个极其高明的巫师。

而我,

是个最愚蠢的战士。

 

当我对上母亲那期盼的眼神时,

我放下了刀,

投入了死亡的怀抱


04 Aug 2020
 
评论
 
热度(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