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说的让你三分,不是三分流水七分尘的三分,而是天下只有三分月色的三分。
开学之后应该不怎么更新了,都是假期更新得多,不过节假日应该会写一点。
 
 

梦•失无复得

是在战场上,

我的妈妈她很伤心…




对面的家伙和我的父亲,母亲死斗着。

父亲被牵制住了,哥哥在另一边挡着很多的家伙

妈妈也精疲力尽的样子,


那个家伙已经在汗流不止了,仍然撑着站着。

母亲给他很多次的攻击,他还是站着。

他失败了。

但他大笑着,他的泪拆成了两行,混着血,流水般滚落。

他有没有孩子呢?

可能没有。


他用尽最后的力气了,把自己身上所有的毒化成一支箭。

它击穿了所有的防护,妈妈她没来得及…

它爆射进我的身体里。

我只觉得要紧紧抓住妈妈那衣襟。

马上就感觉五脏六腑都开始翻滚。

浑身疼的没劲,直想把血吐出来。

可是无力缠着我,头昏脑胀的。

然后是浑身的血都烧了起来。


我知道妈妈她死死的抱着我。让我很安心。

但是眼睛已经模糊了。光都淡了下来。

外界的感觉都消失殆尽。

战场的时间都停止了。

只剩下妈妈的手冰冰凉凉的。


很热,很凉。

是我的心脏很凉。

好像胃胀起来,然后又破碎…

妈妈还在我身边。

我好像把妈妈的衣服弄脏了。


怎么会这样呢…

仿佛一个人又回到了宇宙中,做一个飘荡的灵魂。



突然我又能看见了,很模糊的交杂着很清晰的。

只有妈妈的嘴唇微微张开着,颤抖着。


看见了,她从我的嘴里把一些暗绿色的气泡吸出去。

湿湿的头发粘在了脸上,我想帮她弄好的。

她的泪水不停的滴在脸上,让我的脸上恢复了点知觉。

妈妈,我想你了。我可能在哭。


她的心都裂了,碎了。我能感受的。

只剩下绿色的泡泡失重的飘浮着。

最后一点一点被吸进她的唇里。

时间仿佛回到了起点


我用尽力撑起手,放在她的嘴边。

盖着那温暖的唇。挡着那些绿色的泡泡。


妈妈,妈妈。不要哭。

我可能笑着,也可能只是咧开嘴。

撑起手已经是我的神经最后一根痛楚。

她的哭声变小了,也可能是我不能听清楚了。


妈妈,妈妈。不要哭。

她握住我的手背。放在软软的脸上蹭着。

我没有知觉了,不能给她擦眼泪了。

我看到的最后一幕是什么来着?


气泡重新嵌进我的手背。

也没有气泡从我嘴里冒出来了。


只是一眨眼,便没有了光

妈妈,她去哪里了?






16 Apr 2020
 
评论
 
热度(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