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说的让你三分,不是三分流水七分尘的三分,而是天下只有三分月色的三分。
开学之后应该不怎么更新了,都是假期更新得多,不过节假日应该会写一点。
 
 

唠嗑唠嗑&自言自语


哈哈,其实我现在在尝试新的写法

我想,也许是这样的

写法这样出格,这样失望,这样令人迷茫的

我现在都不明白我会走怎么样的写法

我会迎接怎么样的自己

一个全新的

雨中走来的

神奇快乐的

安德烈

所以,还请你们多多包容

我这个多变的作者

以后我们还会一起看文,一起评价,一起写

我的变化

会向好的前进,会迷途知返

希望能在高峰与你们相见




06 Aug 2021
 
评论(1)
 
热度(1)